你知道的我从小就磕鲁豫

鲁豫——“老年人”玩得真开

*可能应该也许大概有那么一点点点点色

*灵感来源于很久之前的一句骚话


“哐哐哐”的砸门声在昏暗的房间里响起,伴随着鲁焦急的声音

“老豫!老豫你在不在!你回我一句!老豫!!!”

豫从地上迷迷糊糊的坐起来,看着地上四散的酒瓶子,太阳穴突突的疼

“啧,早知道就克制点了,喝这么多,大壮和小冀又该领着我说了”

“老豫?你是不是在说话”

豫扭头看了看门的方向,晃晃悠悠的站了起来,走过去开门

“这就来... ...哈啊”

鲁一开门看见的就是豫衣衫不整——衣服从肩膀上滑落,长发懒散的垂在脑后,豫揉着因为打哈欠而流出生理盐水的眼睛

“大壮?你怎么了?”

鲁咽了一口口水,低声说着

“没事”

“啊,那就好,进来吧”

“... ...”

豫尴尬的挠着头,接着把鲁推到了自己卧室

“你先在我卧室待着哈,我把外头打扫好再叫你”

“等等”

豫转身准备走,却被鲁抓住了衣服,很不巧,豫的系带没有绑好,衣服顺理成章的散开了

“... ...”

“... ...”

“老豫我不是故意的”

“... ...”

“老豫?”

“去去去去,滚出去,等我穿好衣服再滚进来”

鲁被推出去后尴尬的捂住了脸,如果细看可以发现,鲁的耳朵红了,而此时卧室内的豫也好不到哪里去

“... ...算了,还是冲个澡吧”(注:懂得都懂🤤)

洗好后豫发现自己忘拿衣服了,只好叫鲁帮祂送一下

“大壮,帮我拿件衣服”

“老豫你要穿哪件?”

“衣柜里的随便拿一件就中”

“好嘞”

... ...

“大壮?你咋还没过来?我要冻死了”

“... ...”

鲁忍着笑把衣服递了进去,豫看见后脸瞬间黑了

“咳咳,没想到老豫你玩的这么开”

“... ...换一件”

“不换”

“换不换”

“不换”

“... ...中,算你狠”

豫看着被硬塞在手里的衣服,咬牙切齿的说着

... ...

豫扭捏的拉着nǚ pú装的下裙,内心想法的含妈量极高:md,这裙子咋镇(这么)短,这群小兔崽子(当然是豫家的大孝兔们啦~),我早晚把分数线提到他们高不可攀的数字!!!

“老... ...”

“闭嘴”

“那我帮你擦头发总行了吧”

豫的头发往下滴着水,没一会就把女仆装弄湿了,白色的布料隐隐透着写肤色,格外令人心驰神往

“老豫”

豫轻轻拍了拍鲁的手,从镜子中看着鲁的眼睛,狡黠的眨了眨眼睛

“我知道,头发吹干后再说,好吗?”

“恩”

那晚,院中的猫儿叫的格外娇媚,月影随着水波而晃动,羞红了脸颊,但秋天的夜还长,给屋内两人的时间很是宽裕

... ...

“呜... ...信球鲁大壮,俺滴腰啊”

“老豫原谅我吧,我错了~今天晚上别赶我走好不好?昂”

“... ...爹爹,你们老年人玩的真开”

某群生无可恋的兔子不仅要看着自家爹秀恩爱不说,还要义务劳动——帮忙打扫清理酒瓶子和打扫卫生


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兔子:qwq呜呜呜,我的命咋这么苦啊

豫爹:要不是你们给我nǚ pú装,我也不会找上你们来打扫卫生,恁说是不是?

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兔子:(心虚)(干活更卖力了)(暗戳戳下单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)

评论(56)

热度(923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