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知道的我从小就磕鲁豫

惊!豫家的两个当家的吵架了!

*深夜无脑产物,设定为豫家有豫爹(哥哥)和豫妈(妹妹)

风和日丽——呃,好吧,是一个下雨的半夜,豫爹和豫妈吵架了

“啧,恁就不能轻点抓孩子的学习!!!”

豫妈听着豫爹说完后,挑了挑眉,把手中的书合了起来,拆下眼镜后把眼镜和书一起放到了一边,自然的翘起二郎腿,俨然一副要和豫爹“秉烛夜谈”的模样

“豫哥说的倒轻巧”

“小兔子们学习都够努力了,早五晚八,还不如去厂子上班呢”

“我说,豫哥你怎么不找个厂子上班呢”

“... ...”

豫爹一噎,轻哼了一声

“你伶牙俐齿,句句带刺儿,我说不过你”

沉默使得窗外的雨声格外清晰,良久,豫妈才叹了口气

“你知道的,咱家孩子的培养方式说难听点就跟... ...养蛊一样,100个,10000个 又或者是1000000个里面,才能出那么一个蛊王”

“可... ...”

“哥!他们不努力就没有出路!”

豫妈激动的站了起来,猛的拍了一下桌子,愣了愣,自嘲的笑了笑

“咱豫家就那么大点,不努力往外爬,留下来种地吗?”

“身体是革命的本钱”

豫爹小声说着,不料被豫妈听到了,当场气笑了,一把拽过豫爹,笑着威胁

“老豫,你再带头灭咱家孩子学习的动力,我就把你的头发全揪了”

“诶诶诶,妹妹,冷静哇,我秃了你也得秃”

豫爹毫不在意的笑着,心里很轻松似的

“行了,咱家孩子肯定能有好出路,你管着孩子学习,我负责孩子衣食住行”

“咱们啊,肯定会越来越好”

评论(60)

热度(59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